本來是打算給大家看我敷面膜的模樣


但是我怕嚇到大家


等等找我要錢收驚


所以我就算了


 




 


為啥要自拍呢?!


因為用了某牌的拔粉刺後


想說拍一下有沒有差別


好像有勒!


而且更白點


 




 


昨天在msn上遇到小貝殼


他說我變瘦囉!


呵~好高興唷!!


因為真的有成效給大家看到勒!!


我還要在努力啦!!






很久沒玩光影了


所以用幾張給大家看ㄚ!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呢?!


 




 


PS:覺得自己房間小亂


所以有整理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