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想說我家應該不會淹水吧!


因為已經好幾年沒淹水了!!


只是....


一下樓


看到的是水鄉澤國


只能說颱風你也真猛ㄚ!!


而且這幾天是滿潮....我想不淹水才怪


之後上了BBS上看


哇~彰化淹到不行


尤其是彰師大那邊


果然逢颱必淹水


到了10點多


阿爸跟我就開始慢慢把水掃到外面去!


還好水有退雨有比較小點


不然真的是悶ㄚ~






 


之後下午就要去考金融常識與道德


因為台中沒有辦理考試


在說我也不知道要去那邊報名


看了很久


在月初時就已經報名要考試


真的不知道今天會淹水


很怕沒車可以到新竹去考試




 


還好高鐵有行駛


這時候就會覺得高鐵比台鐵好一點


至少不會因為淹水而停駛


突然發現最近做高鐵次數變多了>”<


因為很花錢....


但也沒辦法


台鐵部份路段停駛


而我也打電話去問考試有沒有正常考試


他說有因為他們沒有停班跟停課


這時候的我就很認命的請阿爸載我去坐車


 




 


到了新竹之後


先找到考場


由於是坐高鐵


到那邊才四點多


先找到考場之後


我就跑去85度C那邊


先在那邊等考試


在那坐了一h


之後走到考場


一進去~哇~很多人勒!!


可見大家果然是風雨無阻


考完後就想說還滿早的


那就回彰化吧!!


於是我就趕著八點四十的高鐵回到家


果然~現在有高鐵


回到到家才九點初


真快!只是在高鐵上對答案


心中有一股不安感


因為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到70分>”<


希望可以到70分啦!!


這樣我就不用在多讀一次




 


很久沒自拍了


拍一次給大家看


只是畫質沒有很好


因為我是用我ㄟ手機拍的




 


也拍幾張新竹高鐵站給大家看一下


感覺很像機場的FU


今天我果然真忙~


而且又南北來回


只是有高鐵~說真的比較不會那麼累


高鐵我越來越愛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