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科博館


說真的自從國小畢業後算一算應該有好幾十年沒在進去過


而這次為啥會去呢?!


就是跟以前工作地方的同事們帶病人去外出旅遊


 


 




說真的它跟我記憶中一樣


只是當時覺得東西都很大


現在看起來


其實是還好


只是那種感覺還存留在我心底


 


 




 


到科博館當然要看一下他的太空劇場跟立體劇場


而我們一群人到的時候剛好可以看到立體劇場


說真的還真立體ㄚ


只是可能是暑假的關係吧!!


很多小朋友在那邊哇哇叫


可能太立體吧!!


之後看完立體之後就去吃午餐


要趕12點的太空劇場


因為要開始的時候館方特別介紹夏季星空


我問學姐他說這是不一定會介紹的唷!


算我們運氣不錯啦!


說真的好漂亮唷!!


而且還跟大家說怎看星空


怎樣知道他是那個星座宮


 




 


看完太空劇場之後


就進到館內參觀


哇~幾十年都沒改變過


內還是一堆恐龍展


 


 




 


只是剛好有一些特展


大洋之舟


只是不能拍照


只好...給大家看入口ㄚ!!


 




 


這次要謝謝學姐跟小琪妹一起邀約


不然我想我應該很少有機會去那邊看展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