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搭8:03分的區間特快到台中


趕搭8:30的公車,而地點是台中新社花海


搭上車之後就問司機大哥,那邊比較近花海


大哥說:興中山莊比較近


於是搭上公車時間是8:35分左右


到目地地大約9:30分



 


 


於是邊走邊拍照片,最討厭是附近人家的狗


因為住在那邊的人很多都有養狗


只是走過去,有些人家的狗都會衝出來


還好主人有在,不然我應該被追的走


真討厭,但是路上的風景真的不錯看啦!



 
  


 


當一到花海會場,就認真拍照囉!!


哈哈~某殺很多記憶體啦!!


回家看的時候發現,拍了127張


而且200多M還真多



     


 


說真的那邊很多波斯菊啦!!


但看來看去就是一大片波斯菊


 



    


 


當然免不了要來自拍囉!


哈哈~技術越來越好


 


    


 


        


 


當然也要拍個藝術一下的照片


拍起來也不錯啦!!


我就走走看看,但是沒帶地圖


所以要回去時,怕遇到狗


所以就走另一邊


       



 


      



 


要離開時,拍一下,沒想到.......


是痛苦A開始


因為我走錯路了,OH MY GOD


在途中看到公車牌



 


就是這一個,想說等了一陣子怎沒車


於是就問附近店家


結果我走錯路了


因為這邊的車要等粉久>”<


本來沒有要花那麼多時候等車


結果就走到中興嶺等公車


我想我應該有走40分鐘以上吧!


 


 


 


 


但途中有看到百香果園


而且路邊剛剛好有瞄到百香果的花


我想大家都沒看過百香果的花吧!


而且還有花苞


所以就開始邊走邊拍


這樣子,才覺得走的比較不累


但是因禍得福吧!


因為看到不同的新社


 


 


 



 


終於到了中興嶺了,就問一下警察先生車站在那


警察先生說:在對面啦!!


而走道那邊已經是11:15左右


等了一下子的公車


還好有趕到,不然又要等一小時囉!


但真花海真的很漂亮,算是值得啦!!


算是成功的公車之旅


只是公車太少了啦!


希望公所可以多派一些在新社鄉內的區間車


不然公車族的人,又不認識路,公車又少


就會跟我一樣,走路走到鐵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