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來到這個鎮已經兩個月


現在的工作就是剪葡萄,生活就簡單


日出而做,日落而休


但最慘是下雨天一定休息




這是去ANZ開戶送的存錢桶...好像台灣沒有送


但真的好可愛..(在想怎麼帶回家)


開完戶後碰到人家養的鸚鵡...在澳洲鸚鵡是外出良伴


到那都會和到牠們....


 



 


這是我工作的內容,車台、剪刀、葡萄、裝箱後放地上


聽說這葡萄是外銷的...所以比較搞工


 



 


這張在模彷後面的圖...只是這是我第二次這樣玩了!!


上次模仿是用球果...


因為以為那天是最後一天到那個農場,所以攪笑一下


發現到澳洲之後..我越來越放的開


 




 


某天去吃KFC,澳洲的KFC有賣甜點


其他的跟台灣差不多,但他的套餐,說真的比台灣強太多


套餐不會很虛,一堆好吃的炸雞類的東西


但好吃度,台灣的比較好吃些!!


下次有去吃在拍給大家看吧!!!



這是常來我們家的喵咪~在這邊喵咪很自由...


想去那就去那...在這邊很少看到野狗


 



這又是另外一家農場的紅葡萄..這聽說是外銷到台灣的果


吃還滿甜的...




而這是我姐二月初去日本玩..所寄的明信片


但國家有寫錯字


我等到29日才收到...


在這邊..學習到..其實生活可以過的很簡單


很輕鬆....


在這邊~我去雪梨跨年,在這過中國年


很多特別的經驗..發現自己越來越愛這種自由的FU


很怕回去之後沒辦法這樣自由>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