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又感冒囉!!


而這次感冒


說真的


一感覺到不舒服我就去給醫生看


但是


過了幾天


他還是沒有好


我想我星期一又要去給醫生看囉!!


說真的


發現這幾年來特別容易感冒


或許是在醫院工作的關係吧!


加上這幾年比較忙


白天工作晚上讀書


可能底抗力變弱囉吧!!


還好


在撐一陣子


會有所改變的


只是現在有在疑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要的工作是什麼


時間越來越進


那種感覺就越來越接近


或許看到一堆報導說現在不景氣的關係吧!!


我想我害怕換工作吧!!


天生牛性(因為我是金牛座的啦)


只是要放手去衝了!


在不衝


默守一份隨時會被取代的工作


不如找一份我愛的工作


為我自己加油囉!!!


不要怕~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