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自己到澳洲已經邁入9個多月


而我現在流浪到雪梨 SYNEDY


住在這邊已經看膩了歌劇院跟大橋


也每天看雪梨塔跟達令港





在這個city我試過餐聽端盤,跟便利商店的收銀


現在我在飯店當House keeping


每天就是鋪床打掃廁所


個人覺得這是一份不簡單的工作




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特別想家


也許是流浪太久了


也許是我累了


在這邊面對很多挫折


讓我心倦了


但我覺得這段旅行


我學到很多很多新東西


也認識到很多朋友


真的很謝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