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我同事去看電影


一去到現場


真的被嚇到


一堆人


本來想要看六點四十的那一場


早就售完


只好跑另一家看


他說七點四十有一個人的位子


但我是跟我同事兩人


只好問八點還有沒有


還好是有位子的


當我買完票轉頭看


哇~


一堆人


還好有買到票


因為時間還很久


我就到處晃晃


直到八點一進場


說真


我有被嚇到勒


整家電影院都坐的滿滿


真的很難想像


因為我們是坐在第六排第二十四跟二十五


基本上是最外面的位子


本來以為會看不清楚


還好視野還算OK


之後就開始演囉!!


說真的第一幕的時候


有一點被嚇到


因為在使用繳刑


我是覺得不錯看


跟第一二集比起來


他是比較偏交代劇情


個人感覺是不錯


而且覺得有下伏筆的感覺


希望是有第四集ㄚ~


還有我們的發哥


在裡面演的不錯


這就是我的心得


PS~我覺得海盜之歌真的不錯聽而且是一開始就可以聽到唷!!


PSS強哥真的太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