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所看這一部電影


也是人魔前傳


我覺得還不錯


不會太過於血腥啦!!


我覺得賈斯伯尤利所飾演少年的人魔


說真的我覺得很不錯


可以我沒看過之前吧!


而他的人格的問題


應該是在他妹妹被殺之後


就開始報仇


而他為了躲避那一些人


先是被送到孤兒院


之後逃出到法國


在某次的市場內一個攤販對他的嬸嬸紫夫人做言語的挑釁


而他第一次殺人


之後他就開始報復


殺害他妹妹的那一些人


過程就有一點以暴至暴


雖然是前傳


我覺得他把他的人格給訴說的很完整


因為他受到很多刺激


讓他知道他要怎麼去控制自己


不會讓別人知道他的另一面


算是他利害的地方之一


還算不錯看啦!!


有空可以看看


 


PS:我是覺得男主角不錯看啦!!(...羞)


尤其是他把頭髮梳到後面


真的很帥....


但我被我同事說我喜歡殺人魔....orz


人家是欣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