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那天下班後直衝回家洗澡

搭上8:00多的高鐵

跟朋友兩人約好某一班列車(我有點忘記是哪一班)

但我倆在列車上碰面,所以不用特別去找人!

1.jpg

 

 

到了桃園高鐵站,出站後要搭公車到機場

只是到了公車站,看到滿滿的人

旁邊路人就說,大家都要逃離台灣跨年嗎?

心中OS就是沒錯!!

由於搭紅眼班機,所以到日本當地是4點多

2.jpg

大家都在等第一班電車開,所以跟朋友兩人就在羽田機場等待

之前有做功課,JR山手線有一種車票只要500

而且可以到山手線任何一站,但只是單程

我跟朋友就買東京地鐵72H的車票與JR山手線車票

5.jpg

搭上列車,有暖氣,這對沒有冬天去過日本的我

感到新奇

3.jpg

4.jpg

 

於是我們默默地來到上野

7.jpg

結果我跟朋友走錯出口

只好拿出手機對我們到底在哪裡

於是我倆在早上五點六點推著行李往另一個出口去

8.jpg

途中看到一蘭拉麵,我就跟朋友說,我要吃拉麵,我好餓唷!!!!

於是朋友就說,去吃吧!

10.jpg

 

吃完拉麵後,來到我們的重點,就是寄行李

真的有夠難找的

但還好有找到不然推著行李很難運作

 

12.jpg

 

寄放好行李就開始我們的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