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床


就跑去看Miss Potter這部電影


本來是昨天要看這部電影的


但時間的關係


所以就今天一大早就跑去看


說真的


當我要看這部電影時


我同事建議我不要去看


可能大家比較愛看那種動作片


看這種傳記式的片子比較不愛看吧!


看了這部電影


我發現在


芮妮齊薇格飾演的波特小姐非常傳神


而伊旺麥奎格所飾演的諾曼沃恩


那種想愛確在那種環境下只乎與禮之下的感情


詮釋的很好


當我看到後面時


諾曼沃恩的去世


對碧雅翠絲的打擊非常大


本來以為過了三個月之後就可以在一起相守


但病魔打擊諾曼沃恩


讓碧雅翠絲開始對自已與父母之間重新開使思考自己是否要獨立


也思考是否還要在留在這個屋子


看了這個電影


我又偷偷的哭囉


看到那一幕


碧雅翠斯衝到諾曼沃恩的家時


碧雅翠絲的好朋友也是諾曼沃恩的姐姐


告訴他走的很心安


我就哭囉!


讓我覺得上天怎麼那麼狠心要拆散他們


雖然只是電影


但讓我感覺到


要珍惜現在


或許只有短暫的分離


但是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我們也不知道


 


推薦大家去看


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


或許你們的看法也許會跟我所看的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