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朋友見面


之前都是用MSN聊天


並沒有見過面


他說想見我


我一直推拖


直到真的蘆到受不了


只好答覆他


但地點我選


所以我選台中新光三越


至少比較安全點


在說我還要上課


之後見到面就吃個飯


聊聊天


就這樣過了一小時


之後就不知道要聊什麼


就想說到樓下晃晃


但也沒看到什麼東西


就各自回家


而我就努力去讀書


當一個好學生


之後跟我朋友討論


我應該不是他的”菜”


他也不是我的”菜”


可見當一般朋友就OK就好!!


一切都隨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