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了!!


期待超級久的日本之旅


終於在8/28日來臨囉!!


這天早上六點多我跟姐姐兩個人從家裡出發到機場


我們是做統聯客運途中我們在中壢轉車到機場


一到機場


哇!!!看到飛機起飛!!


我好興奮唷!!!!


我們就先到去辦理登機手續


之後開始狂買免稅機場的東西


買了很多


有香水、口紅、乳液跟一些化妝品


而且還可以回台灣在拿唷!!!


看到我們要坐的飛機


趕快把他拍起來!!


人生第一次出國


真的是太興奮囉!!!





 


上到飛機上


當然免不了要自拍囉!!


 






呵呵~從飛機的窗外看去


我真的要離開台灣


要到另一個國度去囉!!


真的好高興唷!!




這是我們的飛機餐


(回台灣我媽說看起來不錯吃唷!!)






而我們到日本是當地的六點多


我們一出關就在找要怎麼到品川


還好我們問了JR的櫃檯小姐


他跟我們說坐總武線就會到品川了


於是就買了兩張車票


搭上電車


往我們的目的地品川去囉!!


途中看到千葉的風景


我就跟我姐說


怎麼有一點跟苗栗的山線一樣ㄚ


都是田跟山


我姐就說:這是鄉下地方你到大都市就知道囉!!


等到了東京督發現


原來是那麼繁榮的地方


由於我們是自由行


所以我們的晚餐就是自理


於是我買了一個880元的便當


阿姐他買了兩塊漢堡肉


就是我們的一餐


之後我們到飯店


辦好手續到了房間


哇~~~我們的VIEW超好


還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真的超讚的


推薦住品川王子


因為對面是品川車站


超便利的!!


這就是我第一天的行程囉!!




ㄟ~這是我們吃一半的才想到要拍照啦!!


水準還OK吧!!!


只是他們的糖醋雞真的好酸跟好甜唷!!


但還可以接受


 




真的很漂亮的VIEW~~


不用到督廳就可以看到超讚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