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到了台場


一出港口


馬上直奔台場的自由女神像


免不了當然又拍了幾張照片


而到了富士電視台時


雖然是星期五


只是人超多的


原來是富士電視台台慶


辦了一些很多活動


而進去好像要花1200日元


姐姐就在那邊猶豫要不要進去


而我就說


都到這邊囉


不進去真的是太不值得囉!!


於是我們各花1200日元




 


哈~真的太值得囉!!


我們就先到七樓那邊


在七樓是在賣一些禮品的地方


但我們只在那邊各花100日元


買自製海賊王的銅幣


也看到TORO貓的東西


但我們是沒買啦!!


只是在七樓外面有很多小攤販


也是富士電視台所擺的攤


500日元就可以抽獎


我跟姐姐就個抽到一隻TORO貓的小娃娃


因為我們也算很趕啦!!


去那邊已經三點多囉!


能看的也沒多少


之後就跟著排隊到25、24樓


剛好木村拓栽的HERO在日本快要上映囉


所以就有介紹他們在劇中的衣服跟一些場景



參觀完之後


趕快回到七樓可以看到台場的摩天輪


就趕快去拍



之後我們就到五樓


一踏進去


真的是太好囉!!


有看到一些我們在台灣可以看到的電視節目


有櫻桃小丸子


戀愛巴士






最重要的是


是可以拍照的!!


哈哈~~


趕快拍!!!


連HERO的看板也不放過!!



之後到一樓


哇~~~


第一台從日本出發的戀愛巴士也可以拍


而且還可以進去拍!!!


真的太幸福囉!!!


當然是工作人員幫我們拍囉!!!





之後快五點多了


我們走出電視台想說在這附近是否有在賣VIVIENNE WESTWOOD的絲襪


於是我們就先去吃飯


這是我們來日本吃最好的一餐


哈哈~


我是吃義大利鋦烤麵而姐姐是吃牛排


PS~是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我只吃海鮮囉!!


吃完後到賣場問一下


結果沒有


於是我們就坐車回到市區囉!!!那時是七點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