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以前


我就很喜歡龍貓


怎說呢?!


以前想要一個玩偶很難得到


而在我國小時


不知道是人家送給我們兩個龍貓玩偶


還是自己買的


在那時候就陪伴在身邊有一陣子


之後搬家


而玩偶也舊了


於是就把它給丟了



而去年有機會去日本


姐姐說要去三鷹美術館


要在去之前有先做好功課


也知道那是宮崎駿的美術館


去到那邊


一看到的就是最另人想念的龍貓大玩偶


天ㄚ~


一看到它


又想到以前小時候的時光


雖然時間已經流失


但它還存在我的心中


那種感覺真的是讓人懷念


在那邊我又買了一隻可愛的龍貓娃娃


雖然知道它不是那些玩偶


但是可以把它買回到我身邊


那種感覺真的是超讚的啦!!


 



在那邊


我也在買了兩副龍貓樸克牌


也在那邊外面拍了一堆照


只能說小時候的感覺真正回來了


回到自己的身邊囉!!


而最近又看到家x福的DM


上面說有宮崎駿的DVD特賣


一看到這個


就想到我的龍貓


於是就找了一天去買了龍貓的DVD


而今天我又看了一次龍貓


那種感覺


真的很不錯啦!!


而且我今天才發現龍貓它是1988年出版的卡通


算一算已經20年了


這20年它一直存在我心中


不曾抹去


 



這張DM是我去日本時


三鷹美術館外的DM


剛好是男鹿和雄老師的DM


可見各美術館的互相交流頻繁


因為那位老師是在東京都現代美術館展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