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本證書夾


可是勞師動眾ㄚ~


怎說呢?


這本書到我手中要花一個月


且還要自己騎車到另一位同學的娘家拿


只能說一波多折ㄚ~



 



 


只是把畢業證書放進去之後


感覺那種Fu真的差好多唷!!


怎說呢?!


就看起來我們的證書價值更高囉!!


而不是薄薄的一張紙


 





 




 


題外話:


發現學校很用心


怎說呢?!


因為他多了英文


這樣也代表學校的用心


我還問我阿姐勒!


你們有英文嗎?!


阿姐說他們沒有


我也問我朋友他們學校有英文嗎?


他們說他們沒有


可見學校也滿用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