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用去年去日本買的東西借用的唷↑


 


今天跟阿婷仔兩人去新光三越


說真的,大家真的殺紅眼


昨天阿婷仔打電話給我


說他要買Kanebo的特惠組


他就問我說幾點要去,我就問他新光幾點開


他說:10:30


我說:那你9:30~9:40就要來我家


他說:有必要那麼早嗎?


我說:需要,因為大家都殺紅眼


於是今天阿婷仔就9:45分在我家出現囉!


我們到新光約10:20左右


當我們走到那邊時候就看到黑壓壓的一群人


真的是人山人海


於是我們趕快去找Kanebo是否要排隊


於是就問了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說不用


因為嘟嘟好阿婷仔的好友加燕也要買某一組


所以阿婷仔就想說先去幫她排隊


因為他還在路上


之後阿婷仔在排隊時我就跑去Kanebo看


結果說要排隊,於是就去Dior那邊找阿婷仔


到那邊發現加燕已經到了


阿婷仔他又跑去那邊呢?


原來他已經跑到Kanebo那邊


本是只要買一組精華液,


但是好像湊不到一定的金額


於是我就幫忙排一組


結果我們算一算至少排了快半小時


之後又到櫃上掃了一些東西


在那邊等算錢真的會瘋掉


真的是人山人海


排那個隊至少有快一小時吧!


因為每個店員手上都拿一疊帳單要結


在那邊等呀等


終於等到時已經12點多了


於是我們就到11F吃飯


吃完後就去排一些贈品,


如來店禮一包1KG的白米


還有刷台新卡滿6000送香皂及乳液


在去換滿5000送500禮卷


之後我們去了某家精品GUCCI


雖然不是我買的


但是在那邊花的一小筆錢


而且說真的


要是我在工作的話,我一定買


but


我沒在工作,只好看人家買囉!


買完後我們就跑去換禮卷


回到家上yahoo的購物看


哇!真的是便宜到了,因為刷新光卡打九折


又拿禮卷,算一算至少有八折的折扣


果然今天阿婷仔是殺紅眼


說真的今天在新光真的都在等結帳


而且去那邊跟本不覺得那有不景氣


大家都是一大袋一大袋的買


真的是殺紅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