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家餐廳


品田牧場


聽名字還以為是賣蔬菜的店


其實他是賣日式炸豬排


而他是王品集團之一


 


 



 


這是我的前菜我點蔬菜沙拉


蔬菜沙拉的醬帶點蒜頭味


還不錯吃,滿開胃的


 


而我同學點水果沙拉


上面淋上優格醬,也不錯吃


 




 


主餐採定食的方式給


我吃的是菲力豬排


不錯吃,只是久沒吃炸物


對我來說有些多且有點膩


但對愛吃炸物的朋友們


這算是一家不錯的店唷!!!


 


飯及高麗菜都免費給


只是我忘記拍甜點囉!


 





 


評價:★★★☆(3.5星)


服務真的不錯!


只是有些東西是沒辦法續的


所以他沒跟陶板屋或是西堤一樣可以續東西吃


但價錢290+10%(晚餐價)


有興趣的格友們可以去吃看看


而店在北部有三家分店


中部在台中公益路上


PS:相片是手機拍的ㄚ


 


 


 


網址如下: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