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忘記跟我高中同學有約


因為‧‧‧我以為是星期日啦!!


結果我同學她打電話給我


我都忘記囉!Orz


因為約好說要去吃陶板屋


還好我有先訂位


不然要等很久


今天生意好好唷!


 



 


前菜:烤杏鮑菇


 



 


沙拉:大根野菜海鮮盅


 




 


湯品:香蟹海鮮濃湯




 


飯團:培根炸飯糰


 




 


主菜:陶板雞


 




 


甜品:酒釀梅凍


 


以上是今天的菜色


而大家的照片在另一個人的相機內


所以要看就要在等幾天囉!!


這次看到雅真的男友


說真的還滿特別的啦!!


不知道那時會喝到他們喜酒ㄚ?!


只是最近的我記憶變差囉!


不然我怎會忘記吃飯這檔子事


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