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格友問我印章的事


本來是要在去


但之後我沒去福田里


因為我去過後那週後已經沒有花可以看


下大雨把花給打落


且我上PTT的彰化板查詢資料


大家都說已經沒有花囉!


所以我就沒去囉!!


但是~


我可以跟大家說那些印章是做什麼的


其實這是福田賞桐的活動之一





 


先到服務台拿抽獎卷


可先投入摸彩箱在去逛


而印章就是蓋在這張紙上


只是那天我沒逛完


因為我是從另一邊上去


所以有些點我已經逛完後來


才知道服務台在那


所以我就先拿抽獎單啦!!


但我就賞完桐花之後我就閃人囉!!


因為我的重點是桐花


印章就沒蓋完啦!!就閃人


其待明年的桐花季


在去蓋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