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二技畢業時說要吃這一家店


但人數太多所以他們不接受訂位


而且宣辰問我要不要吃異國料理


我就說OK,但我不知道地點在那


於是10點半我就在我家路口等人囉!!


直到上車我才知道地點是古拉爵


哈~也是我想吃的一家店勒!!







 


我們點的是組合餐又加一個PIZZA


這樣算一算要一千六多


但是我有花旗卡(這時候有卡的好處)


因為平日吃可以打八五折


所以我們這樣吃一吃只要一千四百多


算一算五道前菜一個湯四個主菜跟


八樣甜品及飲料外加一個PIZZA


一人大約三百七十左右


便宜啦!!





 


當然免不了拍些照片


有食物也有合照


當然也有攪笑啦!!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來吃這一家


真的好好吃唷!!


美味外加讓人很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