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吃完飯後...在等導遊
但是...等ㄚ等~就沒看到人
原來導遊去找人
所以無聊就自拍一下!!




說真的
到金閣寺發現楓紅
真的有些很漂亮
在車上導遊解釋這個地方的由來



ㄟ~我是在拍啥~只是頭髮好亂且
布丁頭...回到台灣我就馬上染色!!






漸漸變紅的楓葉
應該有三色唷!!綠黃紅
真漂亮ㄚ!!




這張漂亮吧!!很有秋天的FU~




拿到票就拍一下
我怕我回到台灣票都不知道塞去那!!



真的很漂亮
而且好多小學生



這張是請小朋友幫我拍的
哈~~




這張是導遊拍的~
不錯吧!!感覺沒啥人唷!!
答案是錯...




請看~
多吧!!!
雖然拍到都是我們這團的





天氣好好~跟昨天在奈良的天氣是差很多
但是說真的
我們算幸運的
一天下雨一天晴天
算是沒有全部都是雨天
不然感覺會很差~



這張是因為後面的竹棍滑動
而我靠在上面
被它給嚇到...






這是貴人椅
聽說坐過以後會變貴人
我希望啦!!
坐完後就一堆....小朋友




這張很有FU
因為好像在漫畫看到的茶會的場所
對面是不動明王的廟
跟祂求希望我快點找到工作吧!!
而我在這邊買了一堆御手
為啥
上次阿弟來時買一個行車安全的
但媽媽用不見
這次來
阿弟就交代說要買
盡然要買囉!就要買多一些吧!!
所以買了...金錢御手




這是不動明王廟
當然導遊有幫我把門票用成平安符樣子
所以我有去過香煙




要離開了
請看~多吧!!
很多小學生吧!!
有沒有懷念的感覺ㄚ!!!
百褶裙....還有小黃帽
現在台灣那有小黃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