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ㄚ~~


在這邊跟大家拜個晚年


今年我家很特別


就是


 


 


跑到墾丁過春假!!!


這是我們家2X年的第一次唷!!


很少在外面過夜


 


這次初三我們到屏東海生館


這天我們...六點半就出門


從彰化出發


途中....我本人處於昏睡狀態


因為太早起囉!!orz


 


當我們到屏東時已經11點多


吃了"台灣牛肉麵"之後


就直奔海生館


說真的....我已經1X年沒到墾丁


上次我到墾丁是我高中畢業旅行的時候


可見有多久!!


那時候也沒有海生館


(感覺自己有點俗 :P )


到那邊只能說沒一萬也有千人吧!!


(應該不止萬吧!!)


真的人很多!!!!!


而且風很大!!請看照片


瘋女一枚!!!!


 







ㄚ姐自拍!!偷偷跟他一起拍!!


說真的第一次去,風太大了!!


不然很好玩勒!!


最好笑是...看到那些魚


馬上想到桌上的菜


而且媽媽也會說這是什麼


我看到水母馬上就說海哲皮


姐ㄚ他就說:你們都想到吃的東西






我難得跟阿爸阿母一起拍照


而且很少跟他們一起出來玩


因為我爸媽他們最常去的地方就是拜拜


而且他們很少拍照


可以跟他們一起拍照真的很高興!!




也看到小白鯨真的很大隻!!


要離開之前在拍幾張


這張算半個全家福


因為ㄚ弟他沒來!!


 




真的是太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