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我跑去泰國,這只是一家餐廳的外面


別懷疑唷!!(雖然很泰國啦!)




話說~12日那天快下班接到宣小辰的簡訊


問我要不要去唱歌或吃飯


我下班之後就問她要不要吃異國菜


之前我就很想吃泰國菜所以趁這個機會去吃看看


我們選了這家叫蘭那


 




 


很有泰國風的一間店


 






 


它的擺設還不錯啦!!


而我們點的是兩人套餐




 


涼拌清木瓜(免不了的一道泰國菜)




泰國米(我為啥要拍,ㄚ這是人家服務的咩)


 






這是它們裝飯的容器,很漂亮,




這是加點的月亮蝦餅,因為很猶豫要點那一個


還好有"花枝卡"可以打九折,所以點這個比較划算




 


中場拍一下吃飯狀況,說真的好餓唷!!


 



這是打拋豬,好辣好好吃唷!!!






清蒸檸檬鱸魚,這好好吃唷~


讓我好回味唷!!




這家店在吃完飯後附上糖果及溼紙巾,


讓客人可消口氣,真貼心~~





傳說中的摸摸嗏嗏


很好吃勒~只是已經很飽了..沒吃玩它


之後我們去新光三越


發現最真的很愛去那邊!orz


就晃晃,還買了父親節的禮物


買小雨傘牌的polo衫給老爸


給他當禮物,只是我不知道老爸的size


就打電話給他,只是他有點不好意思啦!!


都說我選的就好。


於是回到家就直接拿給他,老爸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