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24&25這兩天
跟我姐他們上台北
之前都做高鐵,但現在變貴囉~
所以我們就坐台鐵
只是...真的不習慣
我們那天一點在台北集合
之後我們到西門町吃午餐
吃完後往龍山寺去拜拜
因為ㄚ姐說最近犯小人
想去拜拜解厄
只是我們拜拜時我看到貓咪睡在龍山寺主廟那邊
而且是那種怡然自得不管人多吵
牠就是要睡










真的好幸福唷!!羨慕勒~~
而且真可愛ㄚ!!
之後我們去萬華市場內買生魚片
真的超好吃ㄚ~
晚上跟之前去日本玩認識的朋友吃晚餐



這次我們就在京站內聊聊天
真謝謝他陪我ㄚ~因為我阿姐他們去看演唱會
我們也計劃下次的日本行

隔天我們到北美館看展
只是有買了明信片當禮物
只是我想買的卻沒有,只有殘念ㄚ~
但是真的很不錯啦~
因為是費城美術館的館藏
之後晃一下東區
就回家,以上是我ㄟ台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