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七日姐姐跟他朋友一同去日本
而我也免不了拖姐姐買了一些好東西
而且姐姐也送我很多好東西及從日本寄回的明信片

為啥我會寫這個標呢?
話說在某天,接到姐姐的簡訊,叫我幫他聯絡他的旅行社的客服
原來姐姐說不小心把利木津巴士票給弄丟了!!
(天ㄚ~真的是一件慘事)
於是我就開始...幫忙尋找怎麼買票比較便宜
也問了一些去過日本或是在日本生活過的朋友
是否可以在當地買票,忙了一大圈

結果是...她把票跟台幣放在一起了!!orz
還好沒弄丟,不然這可貴了!!

之後幾天姐姐去購物,就會問我那間店幾點關
(攪的我有一起去日本的FU)

我上次一個人去大阪也沒有這樣子勒!!
但是我是去一天啦!!!

只是這次有幫到姐姐,也收到很多禮物
姐ㄚ~我去澳洲...一定會報答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