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的天氣~真的好藍)


 


話說星期五下班,老闆娘說想吃王功的蚵嗲


所以我們公司一群人去吃


只是上次沒跟他們要名片


於是我只好厚的臉皮打電話問王功的福海宮


因為我GOOGLE都找不到,大多是發好吃文


但就是沒電話>"<


只是福海宮很利害,馬上唸出電話給我抄


(心中之聲...是很多人打電話去問嗎?怎馬上知道呢?!)


問到之後我就馬上打電話跟店家聯絡

也問今天有沒有開店


因為剛好王功有活動~會怕不開




 


一去就拍囉~傳說中的福海宮


只是我們一群人就衝去口福小吃店


 




 


由於他們的蚵嗲是用米漿的


所以大多是現磨現做


怕米漿...發酵


好囉~不多說~


咱們來看蚵嗲吧~~


一樣的圓圓的蚵嗲,只是我有同事貪快


因為很燙,一吃就吐出,因為被燙到!!




<蚵嗲>




 


切面圖...


裡面滿滿都是蚵


真的好好吃唷!!


在那邊吃真的超讚啦!!




 


也點了一些配菜


炒鮮蛤




 


炒大腸


(又酸又脆~真的好吃)




一人一份的蚵仔煎


又是滿滿的蚵仔!!!


真的好讚唷!!





酥炸水晶魚


又脆又香真讚~


 



吃那麼多肉也需要要菜來補充一下


所以來一盤炒空心菜


真的很不錯


而且我同事知道我愛拍..還拿到我面前給我拍




 


差點忘記點的炸蚵仔


他的炸粉內有多九層塔


所以吃起來有特別的香氣


且蚵仔..好好吃唷!!


 





走出剛好就是漁火節的活動台


我同事就叫我一定要拍!!


於是我就拍囉~~(看起來我很配合)


 



熱鬧的福海宮


吃完之後就在附近晃一晃


 





 




只是不知道為啥神將們為啥是矇眼,


雖然是紙扎的


但看這些工藝還滿細緻的


我想應該會有法會這類的活動


有看到祝賀的字


原來...廟已經有200年的歷史











 


遠看的海,其實天空已經變暗了


只好把光圈調亮~


 






 


之後我們就到最後一站


泉芳枝仔冰,去吃冰


但我這次沒買啦~因為牙齒痛orz






 


之後在泉芳旁邊的巷子看到我今天GOOGLE的一家


蚵嗲的店,也是網路上大推的店家之一


只是我們比較愛吃福海宮隔壁的那家口福小吃




上次我們回彰化走西濱


但繞太遠,於是這次千交代萬交代


就是不要走錯,還好這次沒走錯


回到家大約40分就到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在去的~


下面是店家資料


(其實是我自己要做的記錄,怕找不到!!XD)

 


 


 


店家:口福蚵仔炸


電話:04-8934631


地址:王功福海宮隔壁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


星期二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