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幾年前去斗南拍的不是今天拍的唷!!)


今天我就衝去台中的樂成宮


要去之前已經抄好的地址放在口帶


結果到要找地址時發現被吹走了只好靠記憶找


(還好有先用地圖找怎去)


感覺媽祖知道我們要去拜拜很快就找到廟了


那邊金紙分很多固定的媽祖金(50元),


一個則是拜月老專用的姻緣金  (100元)


另一則是拜五路財神專用的發財金(100元)


別省那媽祖金唷!


因為媽祖是那間廟的主神,


所以尊重一下媽祖啦!!


說真的,我是有問媽祖我的事業,


所問的跟我上星期六


去苗栗白沙屯媽祖問的一樣我覺得真的很靈驗,


難道祂們是互通的嗎?! 所給的答案是一樣的。


 


在來月老,只能說一堆人去拜祂,


去那邊都是一些滿漂亮的妹妹跟一些年輕男子,


當然在那邊求姻緣的還滿多,


我還有問月老在不在家結果"沒杯",


所以有人說要問月老在不在家這問題就不用問


基本祂都在家等大家去問祂問題,


雖然我是沒跟他求紅線因為我知道我求不到,


是之前在台北龍山寺有求過,


有問月老可不可以在一次過爐月老就"有杯",


所以有紅線的朋友可以拿你們紅線給樂成宮的月老過個爐吧!!


算是提醒月老祂該幫你囉!!


 


別忘了求姻緣就跟財神給忘了唷!!


那邊有五路財神,所以要求財的版友們也可以去那邊求財,


我只有拜拜啦!!希望五路財神幫我工作順利點,


 


↑「林大哥~你有看到這篇要組一團我們去在去拜拜唷!!」


 


結果回到家,跟我爸閒聊時,我忘記廟名,只記得旱溪街


我爸就跟我說,在旱溪那邊有媽祖叫做旱溪媽祖,聽說很靈驗


真的,很靈驗,而且所說的事真的準到爆。


對啦!如果沒準備糖果去拜拜,


在跟月老說等你結婚時在拿喜餅跟帖子來跟他道謝


就可以那是那邊的阿姨教的。


以上是今天衝去樂成宮的心得!!


樂成宮的網址http://www.lct.org.tw/MainPag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